趣味有你 健康同行——继教学院2019年趣味运动会
2019.12.04

1.jpg

运动会开幕式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11月29日下午,继教学院在校工会俱乐部举行2019年趣味运动会。院长刘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运动会由学院工会副主席宗燕主持。来自学院12个工会小组和离退休组的800人次参加了开幕式及运动会项目,其中28人次参加了离退休项目。

2.jpg

刘震致辞

在开幕致辞中,刘震向精心组织此次运动会的学院工会、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后能为大家多提供这种运动锻炼的机会,祝愿学院的每一位教职工工作好、身体好、心情好,并预祝大家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最后,他祝愿学院越来越好!

3.jpg

宗燕发言

宗燕转达了因公出差不能参会的学院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张文雪对本次运动会顺利召开的祝贺,并代表院工会衷心感谢学院领导给予这次运动会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感谢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筹备此次运动会的老师们和运动会的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积极参加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

4.jpg

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

趣味运动会从全体与会人员共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运动员代表尹亮亮、裁判员代表侯向杰先后进行庄重宣誓。

5.jpg

莲花太极扇表演

6.jpg

拔河热身赛

在表演环节,莲花太极扇、拔河热身赛相继进行。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将本场活动推向高潮。

7.jpg

集体项目

8.jpg

个人项目

9.jpg

离退休组项目

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趣味十足。在集体项目的比赛中,各工会小组围绕原地跳长绳、夹乒乓球、一圈到底、背对背夹球等活动展开激烈角逐。大家你追我赶、团结协作,尽享比赛乐趣。在个人项目的比赛中,参赛运动员认真演练、忘我投入、奋勇拼搏,竞相展示各自特长,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幸福的微笑,举手投足间展示出继教人别样的风采。离退休组根据年龄特点,设有计时拍篮球、沙包掷准、踢毽子三个比赛项目。老师们赛技艺、话友谊,个个精神抖擞、兴致盎然,充分展示出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面貌。

10.jpg

运动会合影

此次运动会积极响应十九大报告中“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号召,秉承学校“育人至上,体魄与人格并重”的优良体育传统,将竞技与娱乐融合,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运动的欢乐。学院工会将继续秉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宗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努力营造团结向上、健康和谐的学院文化氛围。(供稿:两办、学院工会;撰稿、排版:胡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