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简讯
2019.11.01

10月30日至31日,在《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主办的“十八届中国远程教育大会”上,学院报送的“我国建筑节能发展态势和未来路径”一课,经专家评审,荣获《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开展的“2019年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精品在线课程”优秀奖。学院荣获“2019年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精品在线课程优秀组织奖”。

6.jpg

7.jpg

“我国建筑节能发展态势和未来路径”是我院“全国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远程培训项目”的必修课程,面向全国的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人员开设。由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江亿老师讲授。课程自2018年上线以来,受到在线学员的持续关注和好评,截至目前,点击量已经达到103471人次,累计学习时长160616.03小时。

全国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远程培训项目自2013年开展以来,以严谨的教学设计,累计开发公共机构节能领域专业课程 65 门,合计170 学时,开发新师资60位,为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了有效的智力支持。

(供稿:远程教育中心,撰稿:胡丽芬,图片:杨震,编辑:王乃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