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学院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
2019.09.3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广大教师学员的爱国热情和精神风貌,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营造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学院面向全院发出倡议,广泛开展形式丰富、多姿多彩的庆祝活动。

1.jpg

2.jpg

千人共唱庆辉煌。学院以“同唱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组织9月中旬前在读的学员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分别以班级、部门为单位录制歌唱视频。截至9月20日,近2000名学员、近300名教职工组成60余个团体参与录制,阵容强大。

3.jpg

4.jpg

才艺征集展活力。面向在读学员和全体教职工、授课教师开展“我和我祖国”主题征集活动,形式包括征文、朗诵、书法、绘画等。截至9月20日,共征集到学院14个业务中心和部门推荐的稿件近80篇,朗诵作品2篇,字画30余幅。学院通过编印《继教人》专刊、设置微信专题等对所征集的内容陆续进行发布。

5.jpg

全院上下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活动过程中智慧涌动、灵感焕发。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广大学员和全体教职工的爱党爱国之情、爱校爱院之心,增强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激励大家争做爱国主义精神的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供稿:两办;撰稿:谈永华,编辑:胡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