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35周年系列活动之云跑步
2020.05.19

5月16日是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建院35周年,针对抗击疫情这个特殊时期,学院陆续开展了云论坛、云课堂、云展览、云祝福、云跑步等系列云端活动。云跑步是清华继教人践行“无体育不清华”的清华精神,用自己喜欢的运动方式祝学院35周年生日快乐!此活动获得了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110多人参加。

走“心”表白.jpg

走“心”表白

3.5km周年跑.jpg

3.5km“周年跑”

云跑步活动不限场地、不限形式,516日当天完成云端打卡即可。516日一大早,继教运动微信群里频频弹出打卡信息,大家陆续接龙上传“步生祝福”运动轨迹图,有一步一步“步生祝福”、“混合式跑(走)”花式表白、 3.5km(周岁跑)、5.16km(诞辰跑)、5.20km(祝福跑)、6.66km(顺顺跑)、13.14km(诚意跑)、35km(倾力跑)……

混合式花式表白.jpg

“混合式”花式表白

步生祝福.jpg

步生祝福

35km倾力跑.jpg

惠云老师35km“倾力跑”

13.14km诚意跑.jpg

13.14km“诚意跑”

5.20km祝福跑.jpg

5.20km“祝福跑”

虽然学院还未全员复工,但通过此次“步生祝福,云跑步”活动,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关心、互相监督,既锻炼了身体,增强了自身免疫力,又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清华继教人将以奋进的姿态创新发展、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一起共同见证学院更加辉煌的未来。

 

供稿:学院工会

编辑、审核:胡晓燕

排版: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