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工投资集团智领计划第一期开班
2021.04.20

2021年4月19日,中国铁工投资集团智领计划第一期开班。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国、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震出席开班式,典礼由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兼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部长马林主持。

刘震对中国铁工投资集团智领计划第一期的开班表示祝贺,感谢中国铁工投资集团的信任。智领计划是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中国铁工投资集团合作的重点学习项目,集团与学院主要领导就项目内容及开展进行了多轮的调研与探讨,项目寄托了集团对于企业发展的美好期许,体现了集团对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刘震强调继续教育不同于学生时代,一方面,在项目的教学设计与内容安排,要更加务实、更加贴合企业战略需求,鼓励学员要潜心学习,不断思考,掌握新方法,产生新思路,碰撞新火花,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其次,成人学习要加强交流,从亲密的战友、同事转变为亲密的同学,更要加强彼此之间的经验交流、加强融合。

张建国代表中国铁工投资集团对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和细致安排表示感谢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举办本次研修班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和领导人员的思想觉悟、政治意识和综合素质,确保阶段性工作目标优质高效完成,助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这是一次奠基蓄势、着眼未来的研修,是一次加油充电、提升自我的研修,更是一次锤炼作风、展示形象的研修。要求全体学员要振奋精神、刻苦钻研、潜心学习、遵守纪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

班长汪涛代表学员发言,表示要带领同学做好从业务工作到集体学习的角色转变,精诚团结、乐于担当,树立中国铁工投资集团勤奋好学、团结一致、蓬勃向上的良好形象,努力成为善沟通、精专业、强管理的行家里手。

继续教育学院中央企业培训中心相关人员、中国铁工投资集团相关部门领导,智领计划第一期班学员参加开班式。

供稿 | 中央企业培训中心

排版 | 段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