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中层管理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1.04.26

4月16日,在清华11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企业中层管理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来自重庆、陕西多家优秀企业的50名管理者在清华科技园参加为期5天的学习。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森林、西部培训中心主任张黎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

李森林对企业中层管理者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结合成人学习的特点,从质疑、汲取、反思、分享四方面进行讲述,告诫学员要结合实际工作经验与课堂学习,转化为自身行动点。


授班旗

本项目秉承清华大学“三位一体”的育人理念,在项目设计阶段通过深入的学习需求调研,调研了多家学员企业,结合企业中层管理者在工作中承上启下的特点,针对性设置课程,邀请企业实战教师结合丰富案例与学员们进行分享,从中层管理者的领导力与执行力、管理沟通、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结构性思维等模块开展授课,切实提升其管理能力。


学员风采

本项目也为学员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学习期间每一个学员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的企业,增进了了解。通过第一阶段的学习,学员们表示课程内容非常实用,非常有启发性,他们将把学到的知识带回公司实践,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撰稿:武迪、李洪杰

图片:李洪杰、黄琪

供稿:西部培训中心

编辑、排版:段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