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新闻网
中国航发2021年高级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清华开班
2021.04.12

46日,中国航发2021年高级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清华大学举行开班式,清华大学副校长尤政、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党组副书记刘林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继教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刁庆军主持开班式。
  尤政指出,本次培训班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标志着清华大学与中国航发开启了全面人才培养合作新篇章。希望学员们能够放下身份、转变心态、回归教育、创新学习,不负期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刘林宗表示,本次培训是中国航发首次联合清华大学举办的一期高水平培训班,得到了清华大学的大力支持。他强调,学员们要在“谋势”中把准事业发展“方向盘”,善于观势、顺势、谋势,在大势中练定力、练魂魄、练本领;要在“谋事”中找准事业发展“靶向点”,强化政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紧盯自主研发体系、瞄准质量提升,提高布局之能,掌握干事之道;要在“谋为”中勇挑事业发展“千斤担”,把握好守正与创新的关系、敢为与善为的关系、显性政绩与隐性政绩关系;要在“尚廉”中树牢事业发展“硬规矩”,始终保持“赶考”清醒,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
  继教学院中央企业培训中心相关人员,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相关部门领导、总部和直属单位40名学员参加开班式。



编辑:李明媛

审核:李晨辉

排版:吴丹